客服免费热线
400-100-4178

在线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员工风采

    依照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【2014】18号文件精神,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、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,引导我公司员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“中国梦”的深情阐释,畅想国家富强、民族复兴、人民幸福的伟大“中国梦”的光明前景,分享自己关于劳动的故事,培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我公司特举办了“中国梦?劳动美”演讲比赛。
    经过激烈的初赛甄选,共决出20名参赛选手,并于2014年4月10日在太极商务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决赛。通过热情洋溢、精彩纷呈的演讲,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2名,三等奖3名,优秀奖14名。分别是:一等奖 陶伟(营运部);二等奖 刘晏西(人事部)、陈燕(财务部);三等奖 钟琦(业务部)、代志斌(西北片区交大三店)、谭庆娟(东南片区主管);优秀奖 陆晓杰(信息部)、武王平(旗舰店)、余梦思(东北片区杉板桥店)、王春燕(高新片区府城大道店)、张群(大邑片区安仁店)、陈梁梅(邛崃片区汇源店)、曹琼(崇州片区怀远店)、郑莉(光华一片群和路店)、张博(新都片区主管)、祁荣(新津片区五津西路店)、胡荣霞(都江堰片区聚源店)、周娅希(温江片区中心店)、黄丽(营运部)、李霞(光华二片光华村店)。公司领导对此次演讲比赛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,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、奖金(奖品)。